商店簡介:
好山好水風光明媚的花蓮您一定來遊玩過!但除了悠久好吃的扁食、新興的麻吉……等種種好吃的特名產之外!很棒的放山土雞您品嘗試過了沒呢?
1960年初,在花蓮和平路上還是大水溝時期兩旁攤商販林立,半夜就得去爭個位置!當時鄭家只是經營水果的小販,而後期由於玉里鎮外公的引薦才兼營玉里放山土雞的販售。由於精選放山土雞的品質堅持讓土雞的銷售日上,70年代進入美琪飯店對面中華市場內,總算有個安定的位置!
鄭家土雞秉持著誠信默默經營至今近40個年頭,在口耳相傳之下消費者遍及全省,無論是祭神拜組、滋補養身、生產坐月、佳節送禮均適宜。現今已是第2代經營隨著時代進步國人所得提高對於食物的需求也隨之改變,要求精緻化的同時吃出健康更是大家所關心的話題。我們傳承延襲上代的誠實信譽對於土雞的品質無論是生鮮或熟食我們都會嚴格的要求以確保品質的優良達到永續的經營!
鄭家土雞於97年度獲選經濟部商業司推薦的年度「台灣市集名攤」。經濟部商業司及花蓮市公所在每年「年度改進傳統市集經營管理計畫」中特別辦理「年度台灣市集名攤」甄選,公開甄選具代表性且值得其他攤舖學習的市集名攤進行表揚,並給予相關資源行銷,我們深感榮幸與感謝,藉此讓鄭家土雞網站得以催生,未來花蓮鄭家土雞仍秉持著堅持品質與服務顧客的精神,透過e化的呈現方式,便利顧客在任何時間查詢,以不斷精進的精神竭誠的為您服務。